啵啵奶茶

佛系写文,快乐养老

塞夏啵《AT THE CYAN》

食用前请注意以下几点:

①此文主要为双夏向,即哥哥×啵酱,但叙述主视角为塞巴斯,番外篇除外。

②三人关系为塞→啵↹夏,雷者请自行退出!!!

③私设为原背景 N个世纪后的现代,啵酱和夏尔都是普通学生,塞巴斯仍为恶魔,但暂时处于失忆状态,原因在后文会有解释。

④是一个大长篇,每天不定时更新,目前还有充足的手稿在,大概不会咕咕咕。

ok的话请


正文(又名:《老恶魔的恋爱日记》):


楔子:

那个男孩又来了。


他搅动着手里的银匙,金属制品与陶瓷碰撞的声音叮当作响,乳白色的液体混合着金黄色的蜜泽随着搅动的节奏像碎钻一样闪闪发光。


他面对着窗外,蓝色眼睛中的忧郁一如既往。


和这家店真是绝配呢,我想。


我是这家名为“CYAN”(苍蓝)咖啡店的店长,至于当初为什么要起这个店名,到现在我也不曾知晓。“大概是因为好听吧。”我曾这样告诉自己,直到遇见了那个窗边的男孩。


“或许这家店就是为他而存在的。”


我曾一度这样对我的员工们说,而他们只是笑笑,甚至开玩笑的说,像我这样的人竟然也会对人心动了。


心动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好像是很特别的一个。


非常的,特别。


可能是由于他总是在咖啡店里只点蜂蜜牛奶的缘故,可能是由于他总是选择靠窗位置的缘故,也可能是由于他总是在夕阳西下之时迈进店门的缘故。


总之,他是很特别的一个。


想留下和他有关的一些什么,我这样想。


于是,便有了这本日记。


 Today, our story begins。



6月1日          小雨


六月的雨,一直下。整个伦敦都笼罩在一片水雾之中。飘渺的,朦胧的,显得那么不真实。我背靠着柜台,迷迷糊糊的只想睡觉。思绪涣散之时,听到有谁小声的嘀咕了一句:“今天他会来吗?”这么糟糕的天,应该不会来了吧。我在心里回应着。


随即,便陷入无边无际的睡梦中去了。直到有人把我推醒。啊,是伊丽莎白.利兹小姐啊,店对面贵族学校的大小姐,我们店里的常客。


“店长这么努力的人偶尔也会偷下懒吗?真是一点都不可爱。”伊丽莎白小姐不满地瞅了我一眼,便去找位子坐下了。我摇摇晃晃的从座位上站起来,这才发现本来冷清的店里突然来了好多客人。“是放学了吗?”我走到店门口向外望去。雨还在下,街上五颜六色的伞像盛开的花,密集的拥簇在一起。其中贵族高中门前的花朵格外繁多,它们沿着街边争相开放。而一朵淡蓝色的蔷薇,却逐渐脱离了锦簇的花丛。


是他,那个特别的男孩。雨伞在他脸上打下一层阴影,那片蓝色的海依然冷淡而忧郁。他站在门口,看向我。


“今天店还开吗?”他粉嫩的唇一开一合,语调和雨滴一样冰冷,却又不经意间透露出不易察觉的焦虑和关切。我知道他是想去店里坐坐的,他灰色的裤脚沾染上了水滴,晕染出漆黑的一片。


“当然。”我对他笑,心脏深处有花开的声音。


不管怎样,他来了,我心里的雨就停了。


对了,儿童节快乐,我的小男孩。

(在他离开时,我偷偷的往他书包侧面塞了一盒巧克力,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无论如何,希望他会喜欢吧!)



今日份更新完毕!哥哥大概还有一章会出场!写的时候不自觉的把自己对啵酱的一些情感加在了塞巴斯的身上hhh,(我真的希望能有一个人全心全意的爱啵酱,给予他所有他想要的一切。)不管反正啵酱宝贝是团宠就对了!如有ooc还请谅解,感谢!今天就先这样啦!

评论(6)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