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奶茶

佛系写文,快乐养老

塞夏啵《AT THE CYAN》第五章

食用前请注意以下几点:

①此文主要为双夏向,即哥哥×啵酱,但叙述主视角为塞巴斯,番外篇除外。

②三人关系为塞→啵↹夏,雷者请自行退出!!!

③私设为原背景 N个世纪后的现代,啵酱和夏尔都是普通学生,塞巴斯仍为恶魔,但暂时处于失忆状态,原因在后文会有解释。

④是一个大长篇,每天不定时更新,目前还有充足的手稿在,大概不会咕咕咕。

ok的话请


正文(又名:《老恶魔的恋爱日记》):


7月2日           小雨


今天发生的事足够在我的日记本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而不可否认的是,我现在很气愤,我宁愿这只是一场梦,但蚀骨的悲伤和来自心脏的深处的钝痛都清晰的告诉我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毫无虚构的可能。就好像自己最珍贵的物品被别人发现并偷走了一样,而最可悲的是,那件物品本来就不属于我。


头痛,想起来白天的事感觉更痛。


这本来是平平无奇的一天,平平无奇的阴雨天气,平平无奇的工作着的店员们,平平无奇的那些小客……啊不对,那个处于普通人群中却绝不普通的他,让我咬牙切齿的那个人。我不愿再去想下面的情节,但大脑却近乎自觉的继续沿着回忆的线,自一切的开始追溯。


我好开心。


刚开始我是这么感觉的。


那时的我正着迷地看着我的小男孩享受他的下午茶。


他嚼着曲奇的腮帮子鼓鼓的,又极小口地吞咽着牛奶,像极了那只总是高傲而冷漠的经过CYAN的黑色猫咪,曾有一次我有幸见到这位美丽小姐进食的模样,与其平常高贵冷傲的样子截然不同,她粉色的小舌头轻舔着牛奶,连胡须上都沾上了乳白色的水珠,而这种水珠也同样的出现在我小男孩轻抿的唇角。果然,猫是最迷人的。不管是猫咪和还是和猫咪一样的眼前的少年。


这样看着他,就挺好的。


然而那些该死的神明却偏偏不愿让我如意,这样美好的氛围在另一个人出现后便被完全的打破。


第一次我看到我的小男孩悠闲的神情变得惶恐,眸中的那片死海竟也泛起了一阵的惊慌失措。这些我从未在他脸上见到过的神情就这样突然的出现,令我十分讶异。但当我看到刚进入店门的那人和他一模一样的面孔时,心中的异样感便稍稍减了一些,但还是有绵延的疑惑在弥漫,放肆的,挥之不去。


“原来在这啊,昨天的礼物,你没有收对吗?”眨眼间,那个在我眼中道貌岸然的学生会会长就已经来到惊恐的少年面前,他居高临下地看着那张和他宛若镜面分毫不差的脸庞,眼底充满了恶意,我几乎想要立刻上前为我的小男孩全部挡住那些利箭般的恶,但理智告诉我要等待时机,我于是沉默地站在角落里,为了某一个恰到好处的时机,而此时我的小男孩已经被他哥哥狠狠的拉起来,他们去了店深处的一个位置,高背沙发挡住了我的视线,只能隐隐看到他们的头顶。他们坐在一起,貌似在进行一些未知的交谈,可不一会儿那两人墨蓝色的发丝突然于我的视线中消失,我感到不安。我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更不知道他有没有事,我又想不顾一切的冲上去,但很明显的现在的时机还不够成熟,我不断的犹豫踌躇着,更加惶恐不安。终于,我还是决定去看看。


我快步走到那个最角落的位置,我终于看到了他们,然而眼前的画面却让我大惊失色,我听到自己心脏破碎的声音。


依然似曾相识的画面,头在痛,我快气炸了。


写不下去了,今天就这样吧。


——未完待续

ps:明天更一篇番外,没有老恶魔这个电灯泡了-(¬∀¬)σ欢迎来吃糖♡

评论(5)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