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奶茶

佛系写文,快乐养老

塞夏啵《AT THE CYAN》尾声

原设定很平平无奇,于是深夜码了这篇比较满意的新设,希望大家喜欢。难得的爆肝写了很多很多,这篇后《AT THE CYAN》也就到此为止啦。

新的私设人物:梅拉,女性,塞巴斯的恶魔朋友。属于幻之恶魔一族,当其将人拉入幻境之时该人的记忆会丧失,而此人在幻境中重拾记忆之时便是幻境破碎之日。



正文


“你们……在做什么?!”


我看着面前的兄弟,他们的身影交缠在一起,影影绰绰地倒映在我的视网膜上,放肆地令人厌恶。


这种事…这种事…这种事,不管过了多久,还是发生了……


终于还是……阻挡不了吗。


来自脑神经分叉处的噬骨疼痛铺天盖地地席卷着,眼前开始浮现出黑压压的飞鸟族群,漆黑的深处是被我丢掉了很久的记忆,蠢蠢欲动地想要从压抑的深渊中破土而出。


我终于还是手脚不稳地跌倒在地面上。


那对兄弟在对我笑。


是挑衅?是怜悯?亦或是悲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心像破了个洞,里面有风声在呼呼作响,它吹过我的胸膛,我的身体便在悲伤的天空下变得透明,就像我面前这对兄弟的脸庞。


他们还在笑着,静止了一样,那嘴角的弧度却在逐渐变得飘渺,我伸出手,他们却像一缕风般飘向蔚蓝一片的苍穹,又像两缕交错的烟一样轻柔的跳起了华尔兹,最终旋转着散去,无影无踪。


不在了。不管是我的少爷还是那张和他一样的脸。我早该知道的。


他早就不在了。


是我亲手拿走他的灵魂的,不是吗?


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那个喜欢随意使唤人的臭小鬼,灵魂的味道还真不是一般的可口。享用了这样极品的佳肴,我应该很开心的吧。


可是,为什么…会感到寂寞……


本来,是应该无所谓的。


毕竟…我一直都是一个人啊。


“CYAN”里的一切都闪着光,所有的东西都碎裂开来,那些碎片分解着,越来越小。它们似乎在着急的奔赴着一个未知的约定,急不可耐地逃离这个虚幻的世界。


我闭上了双眼。


再睁开时,眼前已完全是另外一副光景。


“醒了?”


刺眼的灯光令我不禁眯了眯眼,瞳孔聚焦后,抱着手臂的梅拉出现在我的视野中。


“已经21世纪了,19世纪的事,还是无法释怀吗?”她关切的轻抚我的肩,语气里透着担忧。


我沉默着。


“你该明白的,从你把那对兄弟的灵魂拿走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他们再也无法进入正常的轮回,只能永生永世在地狱的最深层徘徊。你现在这样,又有什么意义?”


“意义…呵,或许真的没有吧。比起这个,梅拉你的幻术实在越来越不行了啊。”


“什么?!你凭什么这么说?!”


“竟然让我的少爷和他哥哥在幻境中也成功的在一起,你敢说你真的没有做手脚?罢了,我也不想再追究了,今天就先这样吧,至于你擅自把我引入幻境的事,以后再说。”我扭过身,向身后的梅拉摆了摆手,迈步离开。


“我……我只是不愿再看到你这样魂不守舍的样子了,毕竟我们恶魔的一生,还很长很长啊。”梅拉嘟囔着,摆弄着手中的迷幻晶球。


“至于幻境中的发展,都是自然而然的,根本没有一点作假的可能…”


而我早已经走出了很远,她在嘟囔些什么,我完全没有听到。


当然,也没有什么兴趣去听。


其实,梅拉的幻术没有一点问题,只是我一直在逃避,逃避那个残忍的,摆在眼前的不争的事实。


他们会在一起,永生永世。


这是他们最后的约定。




…………………………………………………………

19世纪,维多利亚时代,英国伦敦。

洋洋洒洒的圣诞节,漫天的白雪下,我冰冷的餐刀划破那个人上一秒还泛着温暖的咽喉,猩红四散开来,他的身体飘上半空,密密麻麻的走马灯飞舞着,混乱的记载着那段令我的主人不堪回首的充斥着凌辱与折磨的黑暗过往。葬仪屋挥动了死神之镰,复仇之路的最后一个人的灵魂伴随着圣诞钟声被死神收割。

我看向身旁年幼的小主人,他灰蓝色的发上有冰晶刚刚融化,细小的水珠被远处的灯光映成温暖的橘色,安静且安详。

“一切,都结束了吗…”他蔚蓝色的眼眸里没有激动和欣喜,只有无波无澜的平静。许久没有被泪水侵染过的紫色魔法阵依然深深的吸引着我。晚餐终于进入倒计时,我微笑着回应即将属于我的少爷。

“是的,都结束了。”

或许是我的笑容过于惹眼,他冷冷的瞥了我一眼后便用鼻腔音嗤笑我,语气是一如既往的恶劣。

“怎么,已经这么难耐了?”

“少爷说笑了。”

“放心,说好的报酬,我会给你的。”

“不愧是少爷呢,一言九鼎。那么今天拂晓时分,请允许我取走您那令我梦寐以求的灵魂。”

“好。”

漂泊的雪花中少年笑着,长长的睫羽抖落着白霜,此时的少爷和曾经在废墟上大笑的少爷重合,是我熟悉了的苍白的凄惨和渗到骨子里的忧郁。

即使对方是在笑着。

我们回到了凡多姆海威府邸,少爷已经急急忙忙的进入了里屋,我追上他,为他脱下沾染了风雪寒气的外套。

温暖的卧室里,躺着和我的主人一模一样的贵族少年,我拿着外套静立在屋外,恶魔敏锐的视觉使我即使隔着厚重的丝质锦被也能看到我主人的兄长那皮肤下暴起的血管。紫红与淡蓝密密麻麻的交织着,是生命最后的圆舞曲。

血液供输早就不够了,就算有甘愿为自家哥哥充当血包的少爷,夏尔也早已是强弩之末。没有灵魂只有对胞弟执念的他,从哪个角度来说都不可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我的少爷将头埋在兄长的颈窝里,他对他低声私语,我却能完全知晓他们之间的耳鬓厮磨。

“哥哥,我完成了复仇,我用灵魂换来了不输于任何人的力量。那些人,他们都不在了,再也不会有人,来伤害我们。”少爷的额头贴着夏尔的额头,床上病气的少年终于睁开眼皮,微弱的语气里却满是骄傲,“不愧是,我的弟弟。真是抱歉啊,身为兄长,理应由我来保护你的,可是…”“不要再说了!”我看到少爷收紧了抱着兄长的手,却又怕伤到对方而有些小心翼翼,他的蓝眼睛被雨冲刷了一般泛着水汽。赌气般生硬地去吻夏尔的唇,却在后期明显被对方占了优势,蓝宝石一般的眼瞳里便湿漉漉的像下起了雨。“和小时候一样,是个笨孩子啊。”夏尔调笑他,他却难得的没有生气的鼓起腮帮子。柔嫩的唇瓣凑近兄长的耳朵,低软的声线里似乎透露着轻微的哽咽,

“答应我一件事好吗,哥哥。”

“当然可以。”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永生永世。”

“嗯,永生永世。”

“约定好了哦!”

“约定好了!”

“夏尔,新年快乐,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的主人近乎虔诚的亲吻兄长的额头,伴随着这个羽毛般轻柔的吻的是少年那越来越轻柔的气息,越来越轻,越来越静,直至,一切皆空。

黑夜也湿润了起来,空气里全是男孩压抑的声嘶力竭。

外面的雪像是下了一个世纪,鹅毛般埋葬着一个不为世人所知晓的永恒的约定。

古老的钟敲到第四下,下一个白昼即将到来。

少爷的眼眶还泛着红,他有些不稳的踱步到我的面前,我为他拭去尚在闪烁的泪花,他拍开我的手。

“记得,要把我的身体和他葬在一起。”

“这是命令吗?”

“是的,这是最后一个命令 。”

“YES,MY LORD.”


我随着少爷来到他的房间,层层的帷帐低垂,整齐的领结被我缓慢的解开,托起少爷圆润小巧的下巴,我抵上他微凉的唇。他的睫毛不安的抖动着,我的少爷漂亮得就像一朵萎蔫的白蔷薇。即将凋败却依然美得令人心惊。手下温热的皮肤渐渐失去温度,柔软的身体开始冰冷和僵硬。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吻他。

可他注定不属于人间。即便后来的后来,我发现我爱他。

然而,我们都很清楚的明白,

一旦失去的东西,就再也回不来了。



————全文end


评论(3)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