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奶茶

佛系写文,快乐养老

塞夏啵《AT THE CYAN》第二章

食用前请注意以下几点:

①此文主要为双夏向,即哥哥×啵酱,但叙述主视角为塞巴斯,番外篇除外。

②三人关系为塞→啵↹夏,雷者请自行退出!!!

③私设为原背景 N个世纪后的现代,啵酱和夏尔都是普通学生,塞巴斯仍为恶魔,但暂时处于失忆状态,原因在后文会有解释。

④是一个大长篇,每天不定时更新,目前还有充足的手稿在,大概不会咕咕咕。

ok的话请


正文(又名:《老恶魔的恋爱日记》):


6月2日          晴


昨天夜里又下了一场雨,店外的街道上还有小水洼在闪着光。等到正午的时候他们就会蒸发掉了吧,这样雨后初晴的天气。


店里的生意还不错。其实,一直都很不错。我那些贫嘴的店员们说,这都是因为我外貌的缘故,“谁会不喜欢来一个美男子开的店呢?”他们一边这样说着,一边玩闹的拍打着我的肩。“哦呀哦呀,真是一群多嘴的人类啊。”我曾不止一次皱着眉头这样回应他们,可惜他们屡教不改,久而久之,我也就这样随他们去了。


而在我又一次利用“美男子皮囊”之便,引起几位女性客人的主动搭讪时,却被我的小男孩逮个正着。


哈,当然,这只是我固执己见而已。就像我没有理由的称呼他为“我的小男孩”,就像我自作多情的认为他也像我在乎他那般在乎我。但事实上,我很清楚的明白,或许在他心里,我只是一个眼熟的陌生人,仅此而已。


为什么会这样确定呢?


因为他那双深蓝色的眼眸就像一片死掉的海洋,似乎任何人任何事都不能引起那片死海的哪怕一丁点波浪。又像是无底的深渊,让人感觉陷入其中,便只能在无边的黑暗中和绝望紧紧相抱。


我看不懂他,他好像从来不会在乎任何人。


从一开始就是这样。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那样的吸引我,如此极度的吸引力,他像是一位天外来客。


而现在这位天外来客却近距离的站在我面前,精致的脸庞依然没有什么表情。


“昨天的巧克力是你给的吗?”他抬眸看我,我快要坠入那片深海的海底。


“是的。”


“为什么?”


“是儿童节的礼物。”


“啊……是这样啊…那,别的客人也都有是吗?”


“是的。”


“我知道了。”


听到我的答复后,他露出了一副似乎早已预料到我会如此回答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我却隐隐觉得那笑容有一种苍白的凄惨。他果然是苍白和忧郁完美的结合体,我看不懂他,我再次坚定了这个想法。


其实我多么想告诉他,那盒巧克力是仅此一份的,店里的确是有儿童节活动没错,送小客人们糖果也没错,但只有他的,是巧克力啊。


那是我为你准备的,独一无二的礼物。


不知不觉,今天竟写了这么多呢,很晚了店也要关门了,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又在做些什么呢?晚安,今晚的我们也拥有同一个月亮。



6月4日          晴

昨天,他没有来。

今天也没有。

那么明天呢,他会来吗?



6月5日          阴

他没有来。



6月7日          多云

他依然没有来。



6月10日          阴

他已经将近一周没有来店里了,我很不安。



6月12日          阴

是转学了吗?还是家里发生变故了?



6月20日          多云

我突然觉得这本日记似乎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说实在的,我很失落。



6月21日          雾

天啊,一定是神听到了我的祈求,他终于出现了!


啧,我明明一点都不喜欢所谓的神呢。


不说这个,我怎么觉得他好像变得有些奇怪?


——未完待续



今日份更新完毕!

明天有另一个大宝贝的出场 ♥


评论(7)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