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奶茶

佛系写文,快乐养老

塞夏啵《AT THE CYAN》第三章

食用前请注意以下几点:

①此文主要为双夏向,即哥哥×啵酱,但叙述主视角为塞巴斯,番外篇除外。

②三人关系为塞→啵↹夏,雷者请自行退出!!!

③私设为原背景 N个世纪后的现代,啵酱和夏尔都是普通学生,塞巴斯仍为恶魔,但暂时处于失忆状态,原因在后文会有解释。

④是一个大长篇,每天不定时更新,目前还有充足的手稿在,大概不会咕咕咕。

ok的话请


正文(又名:《老恶魔的恋爱日记》):


6月22日          大雾


我似乎明白这种奇怪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了。


今天早上又起了大雾,伦敦的工业污染真是越来越严重了。


店门口也是白茫茫的一片,常常有人不知云里雾里的闯进店里来,好奇的看看周围,又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快步走出去。所以当有一群人嘻嘻哈哈的进入店门时,我完全没在意。


他们穿着贵族高中的学生制服,胸前的名札还没来得及摘掉,有男有女, 时常不知所然的发出一阵欢快的笑声。或许是由于雾霾天气的原因,他们都戴着口罩,脸也更显得若隐若现使人看不真切。而明显是这群人所围绕的中心的那个男生,有一双似曾相识的宝蓝色眼睛,让我有了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欢迎光临,请问诸位需要点什么?”我起身扯动嘴角,极度熟练地露出一个优雅的笑容。


“一杯草莓可可。”蓝色眼睛的男生淡淡道。


“好的,还需要点其他的吗?”


“不了。”


意料之外的回答,令我不禁挑了挑眉。他不打算给其他的人点些什么?多么的目中无人,呵,真是有趣。而最令人奇怪的地方却在于那群人竟一点都不觉得伤心,甚至若无其事的和刚才点单的男生调侃。


“草莓可可?!没想到咱大名鼎鼎的学生会会长竟然会喜欢喝这么小女生的东西!哈哈哈。”一个微胖的男生大笑道,“夏尔也喜欢草莓可可吗?我也是呢~”金发的女生靠在蓝眸男生的旁边,娇滴滴的声音里透出兴奋和欣喜。但话题的中心人物却毫不在意地摘掉口罩,蓝色眼睛里全是戏谑和狂妄。“不,其实我只喜欢草莓,不喜欢可可。”他笑着,笑意却未达眼底。


而我的瞳孔却早已皱缩,那张再熟悉不过的脸,同样的蓝色眼眸,是他?


不对,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


很奇怪,和昨天一样的感觉。


这个男生昨天也来了,却只是静静的坐了一会儿。但即便只是那样,也使得昨天的我简直欣喜若狂。


而现在的我却开心不起来。

他不是他,我知道。

他的眼睛里没有忧郁,瞳孔虽是大海的颜色,但给人的感觉就像一座不知何时会爆发的火山,他举止优雅却神情狂妄。


很危险。


他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


可是他为什么会有那张和他一样模一样的面孔呢?我翻来覆去的想。


是巧合吗?还是说……


——未完待续


Ps:今天有点忙更的有点少,抱歉啦,明天看看能不能多更点( ´▽` )ノ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