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奶茶

佛系写文,快乐养老

塞夏啵《AT THE CYAN》第四章

食用前请注意以下几点:

①此文主要为双夏向,即哥哥×啵酱,但叙述主视角为塞巴斯,番外篇除外。

②三人关系为塞→啵↹夏,雷者请自行退出!!!

③私设为原背景 N个世纪后的现代,啵酱和夏尔都是普通学生,塞巴斯仍为恶魔,但暂时处于失忆状态,原因在后文会有解释。

④是一个大长篇,每天不定时更新,目前还有充足的手稿在,大概不会咕咕咕。

ok的话请


正文(又名:《老恶魔的恋爱日记》):


6月30日          晴


月底了,店里的客人更多了。


刚放学的小客人们或咬着吸管或搅着汤匙,看上去与平时似乎没什么不同,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他们正在热烈的谈论着什么,表情比平常更显兴奋和激动。


在说些什么呢,百无聊赖的我打算偷听一下。


“喂,你知道这届奥林匹克竞赛奖吗?”提出问题的是一位棕发的女孩,她碧绿色的眼睛闪着光,闪得对面的女生不禁轻轻的皱了一下眉头。“知道啊,怎么了?”女生打了一下哈欠,懒懒的回应。


“冠军的获得者是我们学校的呢!”


“是吗?!谁呀?”懒散女生明显被激起了兴趣。


“哎呀,我真的不敢相信,竟然是那个人!”


“夏尔.凡多姆海威?”


“怎么会是会长嘛,会长得了这种奖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他那么英俊那么优秀,那么完美,啊天啊,他一定就是丘比特射出的那把神奇的剑,分毫不差的射入我的心脏,啊,他真是……”“停停停!”眼看着棕发女生眼中的小心心几乎要跳出来,懒散女生无可奈何的制止了她,就差直接上手捂住她的嘴了。


我也不禁无奈的笑了笑。不过,那个得奖的到底是谁呢?我用手托着脸,准备继续听下去。


“别说那些有的没的了,到底是谁呀!”懒散女生做起身状,似乎下一秒就要抬腿大步离开。


“别走!就是……他啊,会长的孪生弟弟!”


“那个病秧子?不会吧……”


“是真的!结果刚出来的时候我们都不敢相信呢!但其实想一想,毕竟是兄弟,会长那么聪明弟弟也不会差劲到哪去嘛,只是……”


“只是……哎。”


两个女生的声音突然小了下去,兴奋劲也荡然无存,她们又极小声的谈论了些什么,我却完全听不到了


她们刚刚提到了夏尔.凡多姆海威……听着有点耳熟。


脑海中突然闪过一张画面,娇滴滴的女生,大笑的胖子,狂妄的少年……


?!夏尔,是他?


那孪生弟弟……


是这样吗?是这样吧。


哦呀,相比于今天的这次偷听,我几天前的辗转反侧完全是没什么用处的嘛。


我继续拖着下巴,感觉稍微有点泄气。



7月1日         阴


昨晚做了一个梦。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相反的,它很凌乱。


只记得有数不清的画面像放电影一般的快速闪过。举着蜡烛的执事,大床上沉睡的少年,跌跌撞撞的端着盘子的女仆,银亮的餐刀和钢叉。每一幅画面都真实的好像曾经发生过,但最终伴随着我醒来的,只有一阵剧烈的头痛。


不明白这个梦意味着什么,我决定不再去想它。


我转而将注意力完全的放在眼前的三个人身上——他们已经僵持很久了。连他们面前桌子上那个精致的礼盒,似乎也在因这种极度尴尬的气氛而冷汗汵汵。


“为什么不收?这好歹是我们的心意!”金发少女瞪大了杏眸,娇滴滴的声线因情绪的激动而显得有些尖锐。“是啊,毕竟获奖的你也是我们学校的一员,我们学生会也是要表现些什么的嘛,你就收下吧。”旁边的胖子有些无奈的劝道。他肥胖的手指快速的敲着桌面,透露出些许的不耐烦,我看着花重金买的大理石桌子,突然有点心疼。


“那照你的意思就是说,这个礼物只是过过场面而已是吗?那我就更没兴趣收了。”我的小男孩靠着窗,唇上泛起冷笑,生生为对面两人的脸上凝结起一层白霜。“总之,我和学生会的人不想有半点瓜葛,就是这样。”好像是想要快速结束这场无意义的对话,少年直接了当地亮出自己的想法,并继续扭过头看向窗外,眸中的海依然平静的没有一点波澜。


话已至此,金发少女和胖男生也是被气得不轻,最终只能拎着礼物气呼呼的离开了,走时还狠狠的跺了跺地板。为什么要拿CYAN撒气呢,我不满的注视着他们的背影。移开视线,发现我的小男孩还保持着望向窗外的姿态,一动不动。


他在想什么,这么入迷?我依旧看不懂他。


但我还是决定送上我的祝福。


“恭喜您!”我为他端上蜂蜜和牛奶,并放上一碟挤满了巧克力酱的曲奇饼干。不知怎的,总觉得这些场景有些似曾相识。恍恍惚惚的熟悉感在心头的位置萦绕。


“恭喜?啊,你是说竞赛吗?”少年微微有些惊愕,但很快便恢复了正常的神态。


“这没什么,因为这本来,就是我应得的。”他噙起了一抹笑,话语间参杂着复杂的情绪,有未知的暗流在汹涌。


我承认,这种未知感很吸引我,我深深的入了迷。


他就是致命的毒品,我上了瘾,便不打算再戒掉。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34)